安全管理网

河南鲁山养老院发生火灾 38死6伤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5月26日
河南鲁山一老年康复中发生火灾 或有几十人伤亡(图)

  火灾现场

  最新消息:据河南省安全监管局网站消息,5月25日20时左右平顶山市鲁山县城西琴台办事处三里河村一老年康复中心发生火灾。截至26日凌晨4时30分,抢险人员共抢救出44人,其中:38人死亡、4人轻伤、2人重伤,伤者已送医院救治。

  记者进入失火现场时,有几位老人还留在那里。有老人说,火灾原因是电路出问题了。整个敬老院有100多位老人。能够自由行动和丧失行动能力的老人被安排在不同区域。起火时可能有几十位偏瘫老人被困在房间里。截止2点左右,现场还有少量余火没熄灭。救援人员正在使用铲车清理。(据河南法治频道)

  记者从河南平顶山市获悉,5月25日19时55分,平顶山市鲁山县琴台办事处辖区康乐园老年公寓(民办)一幢宿舍发生火灾。截止到26日凌晨1时,已搜救出26人,其中4人轻伤,2人重伤,20人死亡。

  接报告后,平顶山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市县相关部门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救援。目前,搜救和善后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