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伊嘉公路商务车与轿车发生相撞事故 4死6伤

作者:劲彪新闻  来源:劲彪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5月25日

据劲彪新闻消息 24日12时左右,在伊嘉公路82公里+5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商务车与一辆轿车相撞起火,事故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目前,事故正在处理中。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伊嘉公路红星区境内。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交警、消防、急救等部门的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和灭火工作。

  据提供线索的一名微友介绍,两车相撞后,轿车滑入在路旁的沟中,由于该车起火将路旁草丛引燃,当地森警赶赴现场扑救。

  据当地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事故是一辆商务车与一辆轿车相撞,相撞后两车起火,轿车侧翻在沟中,将路旁的草引燃,森警、消防、巡警赶赴现场将火扑灭,现已确认4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2人轻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