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厦蓉高速瑞赣段发生连环车祸致6人死亡

作者:胡锦武 高皓亮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5月01日

记者从江西赣州市会昌县公安局获悉,29日16时左右厦蓉高速瑞赣段发生一起5车追尾事故,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另有4人伤势较重被送往医院救治,2人受轻伤自行离去。

  经初步了解,当天下午,一辆车牌号为冀JE9028/冀JGP48的重型罐式半挂车因刹车不及时,在惯性作用下撞上前方减速车辆,导致5车连续追尾。救援人员利用吊机和抢险救援车将车辆固定后积极施救,经医生现场确认6人当场死亡,4名被困人员在救出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另有2人受轻微伤,在事故发生后自行离去。

  至当晚20时45分许,事故车辆和道路已清理干净,路段恢复正常通车。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