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临沂平邑客车事故 致4死23伤

作者:梁犇 黄品璇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4月30日

山东省临沂市平邑新闻中心29日中午对外发布消息称,该县郑城镇28日发生一起大客车交通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仍有23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28日17时许,一辆载有费县朱田镇唐家庄村20余名村民的客车,在郑城镇与费县交界处不慎发生交通事故。据初步调查,事故车辆为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一建材公司的金龙牌客车。事故发生后,平邑县立即启动应急救援机制,公安、交警、消防及卫生部门第一时间实施现场救援。

图为事故现场。图片来自平邑新闻中心官方微博。 平邑新闻中心 摄

图为事故现场

  通报称,当时车载30人,事发后4人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23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车辆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

  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