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甘肃永昌境内客车侧翻致3死19伤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4月05日

据金昌市政府新闻办消息:4月4日,国道312线永昌县境内焦家庄乡路段2476KM+500M处发生一起客车侧翻事故,造成3人死亡、19人受伤。

  经现场初步了解,武威汽车运输公司甘H12618(核载33人,实载23人)中型客车,于4月4日上午6时20分许从张掖市山丹军马场开往武威,7时40分许客车由西向东行驶至国道312线2476KM+500M处,由于冰雪路滑,司机操作不当,造成车辆向左侧翻至路基下,引发事故。

  事故接报后,金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即刻指派市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赶往事发现场,组织协调现场救援处置。市县两级公安、消防、医疗等部门第一时间组织救援队赶赴事发现场,进行紧急救援。

  甘肃省长刘伟平接到金昌市政府事故报告后,要求金昌市政府抓紧组织抢救,尽最大力量减少人员伤亡,切实做好受伤人员的医治和安抚工作,依法依规处置事故。

  目前,伤员救治正在进行,受伤群众家属及乘客情绪平稳,事故调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