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锦州一驾校教练车与货车相撞 3死1重伤

作者:张墨寒  来源:华商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4月02日

4月1日5时50分左右,锦州市锦南路的马群沟附近发生一起惨烈的车祸。

        相撞的两辆车分别是由东向西行驶的驾校教练车和向东行驶的重型箱式大货车。驾校的桑塔纳教练车在撞击中车顶被掀掉后在后面挤成一团,车辆的前脸也撞得看不出摸样。由于是个大下坡,大货车发生车祸后又向前冲出100多米,最后撞在路边的绿化隔离带中。货车的车厢紧紧挨着被撞歪的电线杆和树木,车头前是被拱出的小土堆和树枝,两个车前轮已经被撞掉散落在路上。

       车祸中,货车司机没有受伤,但教练车内四人除了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一名男子外,其他两男一女当场死亡。“车都变形了,消防人员将人救出后120只拉走一个。”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被救出的人伤得也很重,昏迷中一直在吐血。

教练车准备去车管所后座俩学员准备去考试

       肇事货车所属锦州一家运输有限公司。教练车车身上印有“宏发驾校”字样,经过查询是锦州北镇的一家驾校。

       车祸中受伤的男子姓朱,截至昨日16时仍旧在锦州市中心医院的重症ICU病房中抢救,由于颅脑损伤一直处于昏迷之中。

       “还没脱离危险,应该能挺过去吧。”伤者的弟弟朱先生说,车是他家的,和驾校签的挂靠合同,车上开车的是教练,坐在副驾驶的哥哥应该是去给学员交钱,后面的俩学员去考试。

       朱先生说,具体情况他也不太了解,早上7点多接到电话后直接从北镇赶到的医院,全家人都在陆续往医院赶,“现在救人是第一位的。”

       后赶到医院的伤者爱人说伤者挺早就从北镇出来了,随身还带了3万多的现金,应该是去交钱的。

       从车祸的发生地看,驾校车辆在前方位置左拐后就是锦州市车管所。

       经过多方了解,教练车上死亡的三人中有一位40岁左右,还有一位是22岁,三人分别姓梁、李和王。

       死者的家属在得到通知后也在从北镇往锦州赶。

       目前货车驾驶员被带到交警队,交警部门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取证中。

       有目击者根据教练车所在的位置是正常车道,怀疑是货车逆向占道超车从轿车上轧着开过去的。

       但此说法并没有得到交警部门的证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