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南宁在建厂房脚手架坍塌致3死3重伤

作者:宋汉涛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27日
 
 
 
 

  26日上午,广西南宁市一在建工业标准厂房脚手架发生坍塌事故,造成3人死亡,3人重伤,7人轻伤。目前,当地消防、公安、卫生部门已前往现场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当日上午8点20分许,南宁市江南区沙井下津路一个工业标准厂房发生外架坍塌事故。据现场人员反映,当时约有18人在架体上施工。事故发生后,1人当场死亡,另有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3人重伤,7人轻伤。

  事故发生后,南宁市委书记余远辉及当地安监部门、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立即赶往现场,进行紧急处置工作。

  目前,消防部门正在全力搜救失联人员,安监等相关部门正展开安全大检查,并调查事故发生原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