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甘肃金昌一煤矿发生2人遇难事故隐瞒未报

作者:崔亚明  来源:兰州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26日

3月25日,记者从甘肃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今年2月24日,金昌市永昌县鑫盛隆煤业有限责任公司2名工人下井抽水时意外死亡。事故发生后,企业隐瞒未报。目前,省安监局根据省上相关领导批示指示,在对该事故进行调查的同时,在全省开展已关闭的煤矿、停产停工整顿煤矿大排查,确保已关停和停产整顿煤矿真关、真停。
  据了解,2015年3月18日15时05分,金昌市永昌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接群众来访反映:2015年2月24日,永昌县鑫盛隆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有2名工人下井抽水时意外死亡。后经相关部门核实,2015年2月24日,金昌市永昌县鑫盛隆煤业有限责任公司2名工人下井抽水时意外死亡,经查验初步判断为瓦斯中毒窒息死亡。事故发生后,企业隐瞒未报。该矿为设计生产能力6万吨/年的资源整合矿井,自2012年9月26日以来一直处于停产停工状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