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哈尔滨商务车与货车相撞起火致4死2伤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22日

哈尔滨市公安交警支队21日发布消息,20日21时19分,在哈尔滨市道里区群里大道与朗江路交口处,一辆商务轿车与货车相撞后起火,事故造成商务车内4人死亡,2人受伤。

  经交警部门初步调查,事故发生时,一辆黑A938BJ号商务车当时是在群里大道由西向东行驶,黑MP38BJ(黄牌)重型自卸货车在朗江路由北向南行驶。

  据介绍,事发路口处没有信号灯,事故现场路灯不亮,两车行驶到该路段后相撞并且起火。事发时,商务车内有6人,其中4人当场死亡,另外2人被出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发后,交警部门、消防部门、120急救人员都赶到现场进行处理。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该起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哈尔滨一商务车与货车相撞后起火致4死2伤 网友提供 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