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哈尔滨运沙货车侧翻砸扁轿车 5人死亡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22日

 

#(新华网)哈尔滨运沙货车侧翻砸扁轿车 5人死亡

     20日晚20时4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道外区东化工路与龙凤路交口处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车牌为黑EC1009的运沙车侧翻,将一辆轿车砸在车下,事故造成5人身亡。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运沙子的货车侧翻在路中,运沙货车的车厢将一辆轿车砸在车下,将这辆轿车砸扁,只有前部分车体裸露在外,车上拉的沙子散落一地。此时,交警、消防、120急救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救援。由于货车较重,交警部门调集多了吊车、铲车赶到现场对事故车辆进行拆解。

     据一位目击者讲,运沙车内除司机外还有一名女子,二人己被警方带走。据现场的救援人员介绍,由于运沙车较重,侧翻后给救援带来一定困难。截至21日零时20分,经过消防官兵破拆后,确认轿车内5人死亡。据死者亲人一老者介绍,当晚这家女主人带着十岁的女儿两岁的儿子,三人租了一辆私家车,从韩家洼子赶往化工路附近的亲戚家串门。后来随身的两部手机都打不通了,一家人出来寻找都聚到这里,现场哭倒的男子便是这家的男主人。车上还有另外一名女乘客身份还没确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