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大冶一铜矿发生事故致4死1伤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13日

3月11日23时30分,湖北省大冶有色公司铜山口铜矿发生一起生产安全事故,事故造成4死1伤。

        当晚,该铜矿组织工人在井下-160M,北沿-127分层拆除安全防护平台时,斗井右侧上方高约1.5米处防护墙突然发生倒塌,造成安全平台倾斜。站在平台上的5人全部从-127分层掉到-142分层斗井内,致使4人死亡,1人受伤。伤者被紧急送往大冶市人民医院抢救,目前无生命危险。

        接到事故报告后,当地相关官员要求有关部门第一时间组织抢救,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善后工作。黄石市安监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督促指导事故处理,开展事故调查,做好善后工作,并责令事故单位停产整顿,采取严格措施,清除隐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