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南通重型卡车与教练车惨烈碰撞 酿成一死三伤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2月14日

 2月12日下午3时许,在南通市如东县河口镇荷园村11组境内,一辆黑色普通桑塔纳小轿车,被一辆对面驶来的红色“陕汽重卡”撞上压倒,车内司乘人员一死三伤。
  接警后,如东警方处警民警火速抵达现场,对受伤人员展开紧急救援。经查,普桑司机在事故现场已因受伤过重不治身亡,三名乘员受伤。
  “我看到一辆红色的载重卡车由南向北疾驶而来,与此同时,一辆黑色桑塔纳小轿车从北向南驶过。就在两车在发生事故的十字路口即将交汇之时,突然,路口有一辆摩托车猝然穿过。看到险况,重型卡车司机立即猛打方向避让。可是撞压到迎面而来的小轿车……”目击者朱女士对此惊悸不已。
  记者在现场看到,涉事的重型卡车系一辆集装箱卡车,车头上标注着“陕汽重卡”字样,撞击造成了车头部位损坏并凹陷;被撞压的是一辆来自海门某驾校、标有黄色的“苏FQ620学”字样的教练车,前半部车身已几乎被压烂完全变形。
  一位辖区民警向记者介绍说:“由于附近一座桥梁正在施工修缮,涉事路段实行了半幅路面封路的临时交通管制。这样一来,双向车道就成了临时的单向车道。按规定,过往司机应以20码速度行驶。然而,事故车辆涉嫌超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