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长乐1辆运钞车坠江 车内4人生死不明

作者:综合消息  来源:综合消息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1月14日

福建新闻广播:今天(13日)下午四点多,一部运钞车在经过长乐市金钢腿公园附近路段时,发生交通事故坠入闽江。到傍晚六点多,相关部门发现运钞车失踪后派人寻找,在长乐市金钢腿公园附近发现车祸痕迹,根据GPS卫星定位找到失踪运钞车位置,由于车辆自身重量较大,又值闽江涨潮,目前运钞车未能浮出水面。

海峡都市报:【运钞车仍未出现 车上三人才20多岁】海都记者陈琨刚刚发回消息,该事件发生于郑和广场公交站附近,运送金额才1.6万元,由于运钞车重量较大,加上闽江涨潮,车子现在还是没能出现。车上四人中三人都才20多岁,有两人还是家中独子,家属现场悲痛让人心碎。

东南快报:【运钞车已被拉出水面 车内四人情况暂时不明】据东南快报记者发回的最新消息,各搜救部门还在现场进行打捞工作,运钞车已被拉出水面,车内四人情况暂时不明,现场家属情绪失控。郑和广场已经被封闭,附近道路一度发生拥堵,请过往车辆注意绕道行驶。

坠入江中的运钞车。

坠入江中的运钞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