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无锡阳山一房屋内发生液化气泄漏爆炸事故 2人遇难

作者:太湖明珠网  来源:太湖明珠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1月14日

 2015年1月13日4时20分许,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人民东路北侧一房屋内发生瓶装液化气泄漏爆炸事故,震塌半幅楼面,致屋内2人被埋废墟。阳山镇液化气泄漏爆炸事故发生后,惠山区、阳山镇迅速成立现场救援组、事故调查组和善后处置组,陆续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受损情况调查评估、现场清理及对受损住户和亡者家属的安抚安置等工作。目前,被埋废墟中的两名群众,因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现场清理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13日傍晚以前可以全面恢复交通秩序。根据受损情况,工作小组对受损程度较轻的住户逐户进行修缮,以确保其正常生活;对受损较严重的住户,统一安置到指定场所,妥善安排食宿。对受损住户和亡者家属的安抚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