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最高检挂牌督办哈尔滨火灾案等四起重大事故

作者:何欣  来源:北京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1月08日

记者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最高人民检察院渎职侵权检察厅目前已将北京清华附中“12·29”在建工地脚手架倒塌事故和黑龙江哈尔滨市“1·2”火灾事故等4起重大事故作为重点案件进行挂牌督办,严查事故背后可能存在的渎职等职务犯罪。

  最高检渎职侵权检察厅已派遣重大责任事故调查办公室的有关人员赶赴广东等地,具体指导案件办理。

  四起重大事故

  ●2014年12月29日上午 北京清华附中在建体育馆工程工地脚手架倒塌,造成10人死亡、4人受伤。

  ●2014年12月31日9时许 广东省佛山市广东富华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生气体爆炸事故,造成18人死亡、30余人受伤。

  ●2015年1月2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北方南勋陶瓷大市场仓库发生火灾事故,造成1幢11层建筑物坍塌,5名消防员牺牲、14人受伤。

  ●2015年1月3日 云南省大理州巍山县发生火灾事故,造成600余年的明代古建筑“拱辰楼”全部烧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