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一家钢铁企业发生安全事故致3人死亡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11日

河南省济源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10日发布通报称,日前当地一家钢铁企业热力车间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造成3人死亡。

  据了解,8日15时50分,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炼铁厂热力车间工段长刘东升、职工牛利合、张勇三人,在热力车间一净循环水池注水口查看注水情况,发现池中漂浮一木板,工段长刘东升安排职工牛利合下去拾捡,在拾检过程中牛利合突然掉落池内。随后沿爬梯下去施救的刘东升、张勇也先后掉入池中。16时50分,3人相继被救出并紧急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全部死亡。

  目前,事故详细原因仍在调查之中,善后工作正在进行。济源市已在全市范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严防类似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