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阜阳一腌蒜池坍塌 两女工被埋身亡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03日

安徽阜阳一腌蒜池坍塌 两女工被埋身亡(图)
消防人员施救

安徽阜阳一腌蒜池坍塌 两女工被埋身亡(图)
女工被救出

 

12月1日晚,安徽省阜阳市九龙镇一腌制蒜瓣的池子突然塌方,两名女工被埋。消防官兵施救2个多小时将工人救出,不幸的是两女工已经死亡。

        当晚6时许,阜阳市消防支队得到消息:阜阳市九龙镇大街口双桥街东头一腌制蒜瓣的池子突然塌方,两人被埋。随后出动2辆消防车12名官兵到场施救。

        现场腌蒜池已经坍塌,蒜和盐水已经将坍塌的顶棚掩埋。由于池子中盐水较深,消防员立即使用抽水机进行抽水。

        “池子里盐水很深,关键是一块预制板压在工人上面,影响救援展开。”消防员随后调来一台挖掘机,将预制板用绳索固定后,用挖掘机将其吊起。经过两个小时的救援,被困女工遗体最终找到。

         周围工人介绍,当时有三男两女共5人在腌蒜池中工作,不想池子突然坍塌,留在底下的两名女子不幸遇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