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黑龙江伊春境内一客车发生侧翻 9人受伤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01日

30日14时许,黑龙江省伊春市乌带公路一辆客车发生侧翻事故,导致9人入院。

  当日13时50分许,伊春市乌马河区交警部门接到报警称,在乌带公路50公里处,一辆由朗乡开往伊春的客车发生侧翻事故。经了解,事发时,该客车内22名乘客。

  事发后,当地交警部门及120急救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救援,随后有9名乘客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经救治,目前仍有4名乘客在医院留院观察并救治,其他乘客已无大碍。

  记者从当地交警部门了解到,由于雨雪天气过后导致路面较滑,该客车行驶至该路段时发生侧翻。截至当日16时许,经交警部门处理该事故路段已经恢复通车。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此外,交警部门提示:由于雪后路面比较滑,请广大司机驾驶员要尽量注意出行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