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铜陵一特殊钢公司发生伤亡事故 2死3伤

作者:叶干英  来源:铜陵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1月18日

 11月15日13时45分,市旋力特殊钢有限公司炼钢车间发生行车吊装铁水包倾斜事故,造成正在现场作业的2名员工死亡、3人受伤并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

  接报后,市委书记宋国权当即指示,要全力救治伤者;要组织抢险救援,严防次生事故发生;要严肃事故查处,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副市长黄化锋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市安监、消防、公安、医疗急救、铜陵县政府等部门单位赶赴现场抢险救援。

  倪玉平随后在现场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把人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事故善后工作,加强事故区域隐患排查,防止次生事故发生;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肃事故查处,确保全市不发生大的安全生产事故。

  黄化锋也就抢险救援、事故查处等工作提出要求。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