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10月全国发生电力人身伤亡责任事故3起 死亡4人

作者: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1月16日

11月15日讯 据国家能源局网站消息,2014年10月,全国发生电力人身伤亡责任事故3起,死亡4人,同比减少3起,死亡减少5人。

10月,全国没有发生较大以上电力人身伤亡事故,没有发生电力安全事故,没有发生直接经济损失100万元以上的电力设备事故,没有发生电力系统水电站大坝垮坝、漫坝以及对社会造成重大影响的事件。

2014年10月,全国发生电力人身伤亡责任事故3起,死亡4人,同比减少3起,死亡减少5人。其中,电力生产人身伤亡事故2起,死亡3人,同比减少3起,死亡人数减少5人;电力建设人身伤亡事故1起,死亡1人,同比起数相同,死亡人数相同。

10月份,发生电力安全事件1起,同比持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