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国香港游客在新西兰发生车祸致3死1伤

作者:宿亮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1月08日

新西兰警方7日说,一辆由中国香港游客驾驶的汽车6日在新西兰南岛度假城市瓦纳卡附近与一辆卡车相撞,造成香港游客3人遇难,1人受伤。

  根据警方披露的信息,驾驶汽车的香港游客为男性,现年60岁,在车祸中丧生;另外两名遇难者为女性,年龄分别为61岁和56岁。事发车辆上另一名59岁男性香港游客受伤。

  中国驻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金智健告诉新华社记者,与这些香港游客同行的还有另一辆汽车,两车同属一个由9名香港游客组成的团队。

  金智健说,总领馆当地时间6日晚间获得消息后及时与新西兰警方取得联系,协助处理这一事件。总领馆方面表示,将为遇难者亲人前往新西兰提供一切可能便利。

  总领馆副总领事李昕也已抵达收治受伤香港游客的医院。他说,目前还没有见到这名受伤游客,但根据其亲属的说法,伤者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涉事香港团队部分成员的家属将在近期内抵达新西兰。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