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济南:面包车刹车失控翻落黄河 2死2伤

作者:王岩 陈文欣  来源:齐鲁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0月21日

死者儿子安慰伤心的母亲

死者儿子安慰伤心的母亲

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

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

19日济南淅淅沥沥下了一天的小雨,雨天路滑,开车上路一定要格外小心。而就在19日下午,一辆面包车开到济南黄河大坝,发生了交通事故,造成两人当场死亡,另有两人伤势严重。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昨天(10月19日)下午1点半左右,在济南建邦大桥向西2公里的黄河大坝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记者到达现场看到,一辆拖车正在进行紧急救援,而被撞面包车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现场散落着车上的物品。面包车前挡风玻璃已经全部脱落,整个车头瘪了进去,两侧车门严重变形。车里主副驾驶的座位上留下了大片血迹,一名车上的人员被救出来时已经死亡。据现场观察,济南牌照的五菱之光面包车是撞上路边柳树导致车体严重变形的。车祸目击者告诉记者,“面包车是急刹车刹下去的,当时车辆自己翻了下去。”

事发现场,死者妻子抱着儿子不停发抖,难以接受这个现实。看着妈妈伤心欲绝,懂事的孩子一直在劝妈妈别太难过。据死者的儿子称,“爸爸是过来学车的,学科目三。妈妈早上还劝他下着雨别去学车了。”

四名伤者被送到济南空军456医院,急诊中心医生称,“两名死者在现场就已经没有了呼吸和心跳。”

记者从死者家属口中了解到,死者是跟随驾校教练来学车的,和车上的另外三人互不认识。可是现场事故车辆是一辆普通的面包车,既没有驾校教练车的字样,车牌也不是带“学”字的教练车牌,这辆车的身份让人怀疑。“驾校人员说给我们一个说法,赔偿一点儿钱。我说不是赔钱的事,我们家人死了。然后他就走了。”死者家属称。

到底是学员在开车还是教练在驾驶,这辆面包车是拉学员的车还是一辆山寨的教练车,警方正在调查当中。为了尽快学好技术拿到驾照,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机会能够上手练车,但一定要找正规驾校、有证的教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