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梅州6车连环相撞 致3死5伤

作者:柯鸿海 唐林珍  来源:南方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22日

20日傍晚,国道206线梅州市梅江区城北镇干才路段发生6车连环相撞,事故现场酿成3人死亡、5人受伤。梅城至平远方向一度塞车数公里,交通中断近4个小时。

  据了解,事故原因是一辆载着水泥的货车在事发路段发生爆胎,加上当时途经该路段的车辆密集,最终酿成6车连环相撞事故。

  17时47分,梅县消防中队8名官兵、1辆水罐泡沫车和1辆抢险车到场救援。经证实,有3名人员当场死亡。20时18分,救援人员从一辆变形的小车中抬出一名仍有生命体征的伤者,迅速将其送往医院治疗。事故发生后,梅州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理事故、组织抢救。梅州市副市长陈丽霞也到场指导救援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