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盐源大客车与货车相撞 3死7伤

作者:刘忠俊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18日
救援人员正在营救被困车。 钟欣 摄
救援人员正在营救被困车

  17日,四川凉山州盐源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从凉山州木里县开往西昌的大客车在途经省道307线盐源县境内时,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碰撞,已知有3人死亡,7人受伤。

  一位目击者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玻璃碎片、车零部件散落一地,客车里还有5人被困。事故发生后,客车冲向了公路右边歪起,左侧驾驶员位置被撞烂,而肇事货车则侧翻,冲出公路栽进了路边的玉米地。不久后,有大批救护车和警车赶到了现场。

  当地处理事故的交警透露,一辆从木里县开往西昌市的中型客车在行驶至省道307线759公里加100米处时,与对向驶来的一辆红色大货车迎面相撞。大客车核载35人,实载35人,没有超员。

  救援官兵抵达现场后,利用扩张器和顶杆进入车内扩大救援空间,清除障碍物。经过3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伤者救出。

  盐源县副县长廖鸿称,接到事故报告后,交警、消防、路政以及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抢救伤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遇难者相关善后正在有序展开,事故发生具体原因,当地安监、交警等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