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大铁路坍塌隧道生命通道打通 确认4人生存2人仍失联

作者:吕瑾  来源:云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17日
广大铁路坍塌隧道生命通道打通 确认4人生存2人仍失联

 

救援现场

发生坍塌的广大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桃源一号隧道救援有最新进展:经过20小时的奋力救援,16日凌晨5时30分,直径180毫米的生命通道成功打通,被困的6人中确认4人生存,生命体征平稳,另外2人仍处于失联状态。

上午8时,救援人员向被困人员递送食物2次,等待被困人员反馈洞内环境消息,同时第二条生命通道也已经钻进10米,监控测量正常,现场无异常情况。目前救援队正在生命通道旁开挖一个可以供被困人员通行的救援导洞,被困人员所在区域电力、照明和通风钧运行正常,预计5到6天能够开挖成功,届时被困人员将通过这一导通从被困区域撤离。

截至上午10时,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本网记者将持续关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