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无锡一建筑工地发生吊车事故 1死1伤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12日

11日晚间,记者从无锡市崇安区有关部门获悉,11日晚间20时40分左右,无锡市闹市区中山路崇安寺附近工地内,一辆起吊车在吊钢筋时发生意外,砸倒了围墙,导致过路行人1死1伤。

        多名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无锡市中山路崇安寺二期附近一工地内,疑似一辆起吊车在吊钢筋时吊臂出现意外,整体向工地外歪倒,不仅砸倒了用来隔离工地和人行道的简易围墙,钢筋和吊臂还越过围墙砸倒了2名路过行人。

        11日晚,记者从无锡市崇安区宣传部获悉,事故发生后各相关部门已经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并启动安全预案。目前现场施工作业已经停止,并排除安全隐患,详细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