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汝州一载17人班车侧翻 2死15伤

作者:大河网  来源:大河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05日

   汝州一载17人班车在宝丰侧翻 已致2死15伤(组图)
现场图

  汝州一载17人班车在宝丰侧翻 已致2死15伤(组图)
现场图

  汝州一载17人班车在宝丰侧翻 已致2死15伤(组图)
现场图

  9月3日凌晨4时54分,一辆车牌号为豫D50999的宇通牌客车行至S241线宝丰县肖旗乡小李庄路段时发生事故,事故造成2人死亡,15人受伤。

  经调查了解,该车是汝州市汽车客运公司的班车,当时由驾驶员许某驾驶从汝州出发驶往商丘。该车核载35人,实载17人,其中有11人为按要求自行到商丘师院参加国培的汝州市各乡镇骨干教师。9月3日凌晨4时54分,该车行驶至S241线宝丰县肖旗乡小李庄路段时,发生车辆侧翻的单方交通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5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高度重视,要求有关部门全力以赴抢救伤员,积极稳妥做好善后工作。汝州市教育、交通、公安、卫生等相关部门人员,在汝州和宝丰两地全力开展救援、做好善后工作;同时,汝州市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市各单位以此次事件为契机,举一反三,对全市的安全工作开展大排查,消除隐患,特别是对交通运输工作进一步加强监管,对相关从业人员加强培训教育,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