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哈尔滨一商厦发生火灾 已致两人遇难

作者:陈静 王智圆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02日

火灾现场

9月1日晚,哈尔滨市道外区玛克威商厦(原金龙商厦)发生火灾。据哈尔滨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通报,截至9月2日零时,火势已得到基本控制。该起火灾接警时间为9月1日20时59分,经初步勘察,过火面积约为三千平方米,目前已造成两人遇难,经济损失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员现场救援

此前报道:

哈尔滨市道外区玛克威商厦发生火灾 损失巨大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整个玛克威商厦的第2层和第3层窜出几米高的火苗,灼人的热浪即使远离十余米依然能够明显感觉到。由于火势较大,消防人员正在对火点周边建筑物集中降温防止火势扩大,同时破拆建筑物外围进入火场。截至9月1日23时,对火灾的紧急扑救仍在进行当中。据商户介绍,起火前商厦一直在装修,每晚均有施工。商厦内共有约1500商户,目前正值换季,商户多已储备了冬季货物,且多有贷款,损失巨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