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延安富县发生意外事故农民工触电 2死1伤

作者:周鹏  来源:西安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8月28日

26日上午,延安富县一处移民新村在施工建设中发生意外事故,3名安康籍务工者不慎触碰到高压电线造成2死1伤。目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发生事故的移民新村位于富县洛阳镇段家庄村。本月中旬,安康市旬阳县农民工吴家宝,带表嫂霍喜云和霍喜云的儿子朱江波来到这个工地务工。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吴家宝和表嫂母子俩一起粉刷移民新居的一座门楼,3人抬起绑有钢管的脚手架准备去粉刷另外一处时,不料脚手架顶端的钢管触碰到高压电线,3人被电倒在地。工友们赶紧四处找电闸,但一时没有找到。10多分钟后,工友周养民找到一根木棍,将高压电线和钢管撑开分离,工友们趁机将3人救出,但霍喜云母子俩已经被电身亡,重度昏迷的吴家宝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据医护人员讲,吴家宝双下肢被电流灼伤,如能幸运活下来,也将面临截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