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洛阳一民房非法存放自制烟花发生爆炸 2死5伤

作者:大河报  来源:大河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23日

7月20日凌晨1时许,洛阳栾川县栾川乡七里坪村一户民房发生爆炸,造成该户房屋部分坍塌,一对年轻父母当场遇难,另有5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3岁男童受重伤,目前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下称河科大一附院)救治。记者从医院获悉,目前该男童病情严重,仍在观察中。栾川县公安部门表示,该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河科大一附院烧伤科,得知受伤男童叫郑翔雨,今年3岁。小翔雨盖着一条白色褥子,躺在病床上不时抽搐,大姑姑正握着他的小手安慰。由于父母当场遇难,小翔雨由3个姑姑和大娘陪护。“小翔雨从3楼被炸开的楼板间隙掉落到2楼,伤势比较重,胳膊上的骨头都断了。”小翔雨二姑郑小娜说,“翔雨还有个哥哥,今年13岁。虽然哥哥伤势也比较重,但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据该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王肖蓉介绍,小翔雨目前病情还不稳定,仍需观察。

        20日下午5时许,@平安栾川通报称,“我县栾川乡七里坪村一村民家中发生爆炸,造成该户房屋部分坍塌,导致两人死亡,另有5人不同程度受伤。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初步调查,该起爆炸案件系房主吴某家中非法存放自制烟花爆竹原材料引发。”

        昨日上午,记者致电栾川县公安局询问案件进展情况,据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该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

        截至发稿前,记者了解到,小翔雨大姑父崔先生已返回栾川同有关部门协调治疗费用事宜,但并没有结果。“孩子父母不在了,如果没有人愿意承担责任,孩子或将停止治疗。”崔先生告诉记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