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韩城发生粉尘窒息事故致2死1伤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14日

记者从韩城市委外宣办获悉,2014年7月13日上午7时10分左右,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在组织工人清理炭黑分灌的过程中,因粉尘窒息造成3人受伤,该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抢救,将伤者送往市人民医院治疗。经过两个小时抢救之后,两人治疗无效不幸死亡,一人正在治疗之中。

  接到事故报告后,韩城市政府在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了以分管安全的副市长为组长的事故调查处理组,开展事故调查处置工作,责令黑猫炭黑公司积极配合市医院做好伤者治疗和死者善后工作,同时在全市危化行业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据了解,两名遇难员工是徐卫、张树春,均系韩城人,受伤员工王缠博,系蓝田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