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韩城发生焦炉煤气直排意外事故 45人就医

作者:央广网  来源:央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6月07日

6月6日10时36分,陕西中汇煤化公司因大风雷雨天气导致生产期间停电事故,造成焦炉风机停运,荒煤气直排。造成厂区东邻的韩城市昝村镇张村部分村民出现咳嗽、头晕现象,45人先后到医院接受检查,其中4名年龄较大并有原发病史的村民入院治疗。

  经过紧急抢修,当日11时已恢复正常生产,焦炉配套的污染防治设施全部正常运行。截止今天(6月6日)19时30分,再未增加身体不适人员,厂区周边环境监测情况正常,事故处理正在有序开展之中。

  据介绍,陕西中汇煤化公司地处韩城龙门工业园区,是一家民营煤化工企业。事故发生后,韩城市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下设气体监测、事故处置、驻厂整改三个工作组,迅速采取了一系列得力措施,安监、电力、气象部门进一步核查停电原因,环保局对厂区周围环境进行24小时全方位监测,卫生局、昝村镇政府全力组织对身体不适人员进行检查治疗。各涉安部门对全市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