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武安一村庄澡堂发生锅炉爆炸 2死6伤

作者:燕都网  来源:燕都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4月03日

3月31日14时许,武安市午汲镇北白石村村委会公益澡堂常压烧水锅炉发生意外爆炸,8名受伤村民先后被送往医院,其中2人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其余6人伤情稳定。目前,善后维稳等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当日17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民警在北白石村洗浴中心南北两侧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村民被疏散,数辆消防车辆停靠在路边,从浴室正前方观察,一幢白色房屋呈倾斜状,高高的烟囱也歪在一旁。现场救援人员表示,还有一名女性村民被倒塌的房屋掩埋,救援人员正在紧急抢救。此前,已有数名受伤村民被送往了武安市医院。18时56分,最后一名被掩埋的村民被救援人员救出,紧急送往医院。
据村民讲述,该洗浴中心是2002年修建,归属北白石村村委会管理,村民每月都能享受几次免费洗浴。事故发生在当日14时许,当时一声巨响,距离较近的几户农房玻璃都被震碎。另据村民讲述,该洗浴中心的锅炉在3年前经过更换,为何发生此次事故,不得而知。
记者从武安市有关部门获悉,接公安局发生事故报告后,武安市委、市政府领导立即带领公安、消防、质监等部门负责人,紧急赶赴现场进行救援。经全力救治,除2人抢救无效死亡外,其余6人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正在住院治疗,善后维稳等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