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全国人大三委联合听取国务院有关部门对安全生产法修正案的意见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3月27日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3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座谈会,听取国务院有关部门对《安全生产法修正案(草案)》的意见。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鸣起主持会议,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邵宁和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阚珂出席会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参加了会议。交通运输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环境保护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国务院法制办、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铁路局、中国民航局和中央编制办公室、全国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