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安康市镇坪县一煤矿发生事故 三人死亡

作者:华商报  来源:华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3月21日

记者从镇坪县政府获悉,3月15日中午12时57分,镇坪县上竹镇张家坪煤矿发生一起塌方事故,造成3人死亡。

  镇坪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事故的3名死者分别是杨某,男,现年53岁,镇坪县上竹镇庙坝村人;朱某,男,现年42岁,镇坪县曾家镇琉璃村人;邓某,男,现年46岁,曾家镇琉璃村人。

  该负责人介绍,事故原因初步查明,事发前该矿一直处在停工、停产状态,事发当日,该矿有4名工人下矿井检修时,遭遇塌方事故,导致3人被埋身亡,另外一人因走在最后躲过一劫。目前,事故情况已按程序上报,善后和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公安机关依照规定,已对该矿矿主进行传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