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济南长清货车面包迎面相撞酿 造成3死2伤

作者:时报  来源:时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2月23日

21日5:52,长清区张夏104国道512公里处,一辆拉满啤酒瓶的货车和一辆面包车相撞,面包车内5人3死2伤。
  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面包车已经不见踪影,交警正指挥拖车把车厢栏杆变形的空蓝色大型货车拖走。路面东侧地面上有一堆啤酒瓶,旁边散落着碎掉的面包车外壳、一床被子、几个空布包。两捧沙子掩盖了地上的血迹,另有孤零零的一只旅游鞋在旁边。“甭提多惨了。”附近加油站老板史先生介绍,事发时他正在加油站内睡觉,突然听到了剧烈的“咣当”声。史先生穿好衣服赶紧走出门外,看到了两辆事故车,大货车整个翻倒在地,地面上全是啤酒瓶子,五菱面包车前脸已被撞得粉碎。
  听到面包车里的哎呦声,史先生拨打120后赶紧上前救人。此时,货车司机和另一个乘客从货车里爬了出来。“我们一起先把后座的3个人拽了出来,可是副驾驶座上的人被挤住,司机已经变形,怎么也拽不出来了。”史先生表示,死伤5人均为男性。
  据了解,货车司机姓杨,事发时开着一辆解放牌重型货车由北向南行驶,把中心护栏撞断后,驶入对向车道,与由南向北行驶的五菱银白面包车相撞。面包车驾驶员、副驾驶员和后座一乘客当场死亡,另有两人受伤送医。“他们都是附近村子的,今天是乘车到济南去打工,没想到发生了这惨剧。”加油站一工作人员叹息说。
  11:00多,记者来到千佛山医院,其中一名伤者仍在精神外科病房内昏迷。“伤得挺严重,一直昏迷,目前也还没联系到他的家人。”医生表示。据了解,另一名受伤者左臂和双腿骨折。
  目前,货车司机已被控制,对于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辖区交警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