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罗平锌电下属锌厂发生中毒事故 2死6伤

作者:中国证券网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2月11日

罗平锌电2月10日晚间公告,2014年2月7日凌晨4时许,公司下属锌厂综合车间锌氧粉工段发生砷化氢中毒安全事故,事故现场8人受伤,无人员死亡。在医院诊治过程中,有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6人尚在治疗中。
  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并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相关程序向有关部门进行了报告。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锌厂已按公司要求暂停生产并进行安全整改,待整改完毕后立即恢复生产  公司现进一步加大力度对锌厂在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严防死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生产启动后,公司将采取调节方式推进生产,不会对全年生产经营计划产生重大影响。
  目前,公司正在极力配合相关部门对事故进行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