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奉贤一工厂锅炉爆炸两名工人遇难

作者:陆常青 王勤俭  来源:新民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1月24日

21日下午1时58分许,奉贤区马家宅路158号一厂房内发生爆炸,造成两名工人死亡。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事发厂房所属上海骏狮铜材有限公司,发生爆炸的是厂房内一个锅炉,该热炉主要用于金属的软化。据悉,事发时只听见一声巨响,随后一股气浪从厂房内冲出,顿时烟尘四起,厂房部分玻璃破碎,当时正在厂房内的两名工人躲闪不及,被气浪掀翻在地,不省人事。

  接报后,警方、救护和奉贤区安监局相关人员相继赶往现场对事故进行勘察处置,不幸的是两名工人因伤重不幸身亡。记者随后了解到,两名不幸身亡的工人均为男性,一人52岁,一人57岁。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