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新加坡驳船倾覆5名失踪船员均为中国籍

作者:新华社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2月21日

记者20日从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处获得证实,在19日新加坡海峡东部水域驳船倾覆事故中失踪的5名船员均为中国籍。

    据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官员介绍,发生倾覆的“恒宏168号”驳船为一艘在玻利维亚注册的挖沙船,船上11名船员均为中国籍。事发后,6名船员被新加坡警察海岸卫队救起,其余5人失踪。大使馆方面正在密切跟踪搜救行动进展。同日,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发布声明,证实上述内容,并称该局参与协调的空中和水面搜救行动仍在继续,事故原因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新加坡海峡东部为驳船倾覆事故多发水域。今年7月24日,“国良677号”驳船在该水域倾覆,8名中国籍船员失踪。至7月30日搜救行动终止,事故造成一名中国籍船员遇难、7人下落不明。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