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漳州龙海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4死1伤

作者:福州新闻网  来源:福州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2月20日

18日晚上11时20分许,漳州龙海市港尾镇梅市村路口发生一起惨剧,一辆厦门籍小轿车与一辆土方车发生相撞,事故造成轿车内4名司乘人员当场死亡,轿车内还有1人重伤。
龙海消防大队官兵到场时,看到出事小轿车右侧车身卡在土方车头下,轿车头面目全非。轿车旁有两男一女,车内另有一名男性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医护人员现场检查,确认4人已没了生命迹象。

另外,车上还有一名女性乘客在事故中受重伤,事发后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救援工具将轿车内杂物清理干净,将被卡司机的尸体抬出车外,交由相关部门处理。


目击者潘先生介绍,事故发生点刚好在他家附近的一个三岔路口。当晚听到一声巨响,他跑出来查看,发现一辆厦门籍轿车与一辆停在路边土方车相撞,轿车上多人被困。事发后,他与附近的村民迅速赶到现场,联系120急救并报警。

潘先生称,事发时小轿车开往漳州市区方向,至于为什么会撞上路边的土方车,他也不清楚。

附近的村民纷纷表示,事发路段晚上常有土方车和大货车停在路边,占据了车道,存在安全隐患。目前,受伤女乘客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处理该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