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4名中学生不慎落入高速路蒸发池溺亡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1月12日
       11月10日下午15时许,武功县北营初级中学学生穆某、杨某、杨某、杨某某在普集镇营南村高速路南蒸发池附近玩耍时,穆某不慎落入蒸发池内,杨某三人见状立即相互营救,不慎落入水中。当地接报后,立即组织消防大队,治安大队,城关派出所赶赴现场实施救援。截止19时10分,四名落水学生已全部打捞出水,均不幸身亡。四名遇难学生年龄均为14、15岁。
       事发当晚,该县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五个工作组,安排处理善后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事为教训,继续抓好安全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处置力度。目前,该县正配合协助高速集团积极处理善后工作。
       武功县地处关中平原西部,西宝高速公路、陇海铁路、西宝中线、西宝北线和省道107穿境而过,是关中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