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温州一制药厂锅炉发生爆炸 致1人当场死亡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1月06日

11月4日晚6时许,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的一家制药厂突发锅炉爆炸,致使一名作业的电焊工当场死亡。

  当地星海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赶赴现场。在该厂二号车间通道进去靠北侧的地上,民警发现一名工人仰面平躺在地上,双手攥拳,额头位置的头骨已经开裂,有鲜红液体溢出。经现场医生鉴定,该伤员已经死亡,另无其他人员伤亡。

  经查,死者身边散落着一个半径约50CM的锅炉盖,而且上面还沾着血迹,民警初步推断肇事的就是这个盖子。

  随后,民警找到了该药厂的部门负责人张先生。据其介绍,死者姓王,今年41岁,安徽利辛人,是该药厂的电焊工。当天下午死者王某和往常一样在厂里焊仪器,每个焊好的仪器都要经过密封性检测,也就必须要经过注压监测。当时王某估计是注入的气体压力过大,再加上电焊不牢固,才会发生爆炸。

  经现场走访和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解后,民警初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但要进一步找出事故原因,还需安全监测部门的认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