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济南:三人钻马路护栏被车撞 致一死两重伤

作者:齐鲁晚报  来源:齐鲁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9月27日

9月25日晚6点30分左右,济南经十路奥体东路路口向东,草山岭小区南侧的马路上,一辆高速行驶的7座面包车在撞倒三名行人后,冲入主干道与辅道间的绿化带,并将半埋在地面下的近百斤重的路牙石卷到车底下拖行十多米远。

25日晚7点15分,记者赶到时,交警正在处理事故现场,事故附近的路段已被隔离。肇事面包车斜着停在绿化带中,车头部位破损变形,前窗玻璃满布裂纹,车辆左侧的两个轮胎和右前轮已经被碾爆,右前轮旁放置着一个重量近百斤的路牙石,而距离绿化带西北角的旁的路牙石缺口有近14米远。

在西往东方向的主干道上,一条长达五六十米的刹车线触目惊心,刹车线不远处丢弃着一个手提包和一只运动鞋,而另一只运动鞋则飞到了七八米远的机动车道上。

据一位目击者称,司机是一位中年男子,事发时面包车在靠近马路中央的车道上向东行驶,前面行驶着一辆大货车。

“好像三名行人从马路中间的护栏钻到了路南车道上,想在货车驶过后过马路,由于面包车速度太快过马路时三个人被撞了。”该目击者称,事发时车辆刹车声音很大,车接着在冲入绿化带后又响起了爆胎声。

另一位目击者潘先生称,120约在7点左右赶到,并将三人都送到了医院抢救。“一个人可能已经就不行了,另外两个伤得也很重。”潘先生说。

事发地点距离东西两侧的路口都较远,但未有过街天桥。尽管交警正在处理现场,但仍有行人对交警制止视而不见冒险钻护栏过马路。

晚上9时,记者从救治伤者的省立医院东院了解到,三名行人一人死亡两人重伤,重伤的两人仍在抢救中。

目前,事故仍在警方处理和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