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一处地下电力窨井发生事故致3人死亡

作者:新民网  来源:新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9月17日

9月16日,新民网记者接网友爆料称,宝山区共和新路呼玛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事故,3名工人在窨井内进行电缆线作业时,忽然晕倒,被救出后送医抢救,3人都因抢救无效死亡。记者了解到,3名工人系市北电力公司一维修小组人员。

上海3名电力工人窨井内作业晕倒均抢救无效死亡

  图说:事发的窨井盖已经盖上,行人通行正常。

  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的窨井盖已经盖上。行人通行正常。据悉,公安、消防、救护、安监在事发后到现场。据新民网记者了解,3名工人系市北电力公司一维修小组人员,18时30分许,三名工人下井作业,18时35分许,在地面的作业小组长发现3人晕倒。

  18时55分,一消防车辆路过宝山区共和新路呼玛路路口时,被作业小组长呼救拦下并告知,有3名作业人员昏倒在一窨井中,消防将3人救起后经120到场确认3人呼吸心跳均已停止,即送往宝山仁和医院抢救,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目击者介绍,正巧路过的消防队员将工人救起,事发的窨井盖内还有施工用的梯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