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新乡一化工企业发生爆炸 已造成5人受伤

作者:河南日报  来源:河南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9月11日

 

河南新乡一化工企业发生爆炸 已造成5人受伤
9月10日8点左右,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中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发生爆炸

9月10日上午8时10分左右,新乡市获嘉县一化工企业发生爆炸,5人在事故中受伤,无人死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发生爆炸的企业为河南煤化工集团新乡中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据该公司党委书记韩海洋介绍,发生爆炸的是低温甲醇洗装置,现场共有5名巡检人员受轻伤,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截至当日上午9时30分左右,火势已被扑灭,事故现场得到全面控制。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企业及市县领导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成立紧急现场领导小组,并启动应急预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