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沈阳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作者:辽沈晚报  来源:辽沈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9月04日

3日晚7时05分,沈阳化工研究院试验厂二分厂发生爆炸,消防队员称是车间里的三个反应釜爆炸。

3日晚7时07分,沈阳市民孙先生拨打北国网、辽沈晚报热线称,大潘镇西侧,沈阳化工研究院试验厂二分厂发生爆炸。

昨晚8时30分,发生爆炸的工厂大门外,20多辆消防车和相关部门车辆停在路边,不时有车辆进出厂区。厂门口已拉起警戒线。

此时空气中有淡淡的类似焦煳的气味。一位消防队员称,是车间里三个反应釜发生爆炸。

据厂门外的一名女工回忆,晚上7时05分,听到车间里发出剧烈的爆炸声。一名男工人插话说,4楼的窗户玻璃都震碎了。工人们表示,夜间在车间里值班的工人很少。

一位女工问同事,“怎么还不走?”同事回答,“一会儿是不是要点名啊?再等一会儿吧。”

记者表明身份后,与警戒线处一位工厂男性负责人接触。他表示,现在没事了,然后他扭头叨咕:“好在没有人员伤亡。”

昨晚9时后,消防车陆续撤离,仍有其他相关部门车辆停在现场,警戒线仍未撤掉,此时已闻不到空气中的异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