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双流教练车被追尾2死4伤

作者:华西都市报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8月23日

8月22日,双流牧华路与双黄路交界的十字路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教练车被追尾,严重变形。

  昨日上午9点左右,在连接双流县城和华阳的牧华路上发生一起惨烈车祸。在牧华路与双黄路交界的十字路口附近,一辆白色现代轿车,与路正驾校一教练车相撞,截至昨晚8点30分,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

  5人被卡教练车 后备厢被撞飞

  “车速比较快,‘砰’的一声就和教练车追尾了,教练车的后备厢都被撞飞了。”据目击者王小姐说,昨日上午9点,一辆白色现代轿车沿牧华路向牧马山方向行驶,以较快的速度与教练车发生追尾。

  车祸发生瞬间,场面非常惨烈。教练车中5人全部被卡,有两个人头部露在车窗外,满脸是血。教练车的尾部经过剧烈撞击后已经完全损毁,右后轮也没有了,3条车道都有撞击后的碎片。白色现代车追尾后向前行驶了大约100米熄火停下,车中一名30岁左右的女司机,也受了伤。车祸发生后,附近群众第一时间从车里救出3人,消防官兵接警到达后,又救出两人。随后伤者被送往双流二医院和华西医院救治。

  记者通过院方了解到,教练车中的5名受伤人员分别是37岁的教练赖正德(音),因为椎体暴力性骨折被送往华西医院抢救;24岁的刘雄(音)腹腔大出血;24岁的禤菲菲腚骨粉碎性骨折,昏迷不醒,在双流二医院抢救;蒋建秋因伤重不治已于事故发生后死亡;昨晚8点30分,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因抢救无效,39岁的贺建学死亡。

  追尾女司机:“车速80公里/小时”

  据路正驾校一姚姓负责人介绍,事发时,教练赖正德正送3名学员去参加科目一的考试,贺建学则是为参加路考准备进行练习。驾校已经开始和蒋建秋的家属进行联系处理善后事宜。事发后,双流警方已经对事故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并已介入事故原因的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在双流第二人民医院见到了现代车女司机,她31岁,姓廖,腹部受伤。在接受警方问讯时,她说,当时她的车速在80公里/小时左右,行驶的过程中她发现了前面的教练车,也不知怎么就撞了上去,事发突然,她也被吓坏了,除此之外,她并未说出太多的事故细节。

  昨日下午1点过,伤情最重的贺建学被院方下达病危通知书。妻子张女士说,丈夫为了准备路考,很早就出门练习,走之前,她还劝丈夫不要为考试太辛苦,没想到就发生了意外。医生说,伤重的贺建学苏醒的几率很小,昨日中午1点,贺建学瞳孔开始扩散,生命处于极度危险中。昨晚8点30分,记者从医院获悉,贺建学因抢救无效死亡。而他家中的两个孩子仍不知父亲出事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