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玉溪大货车失控与微型车相撞 致5死1伤

作者:李继升  来源:春城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8月20日

 17日,澄江县马(金铺)澄(江)线K13+960M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失控大货车与一辆对向行驶的微型车相撞,导致5人死亡,一人受伤。

  当晚9时10分许,峨山县化念镇驾驶人李某某驾驶云F牌照拉废铁的大型货车由昆明马金铺驶往澄江方向。当行至马澄线K13+960M处时,大货车失控,司机李某某及车上乘客马某某、合某某相继跳车。而失去控制的大货车,与对向行驶而来的一辆云A牌照微型车相撞。微型车由昆明市盘龙区人赵某某驾驶,车上载有孙某某、赵某、杨某某3人。两车相撞后,大货车翻下路面18米,奥拓牌微型车翻下路面16米。微型车上的4人当场死亡,大货车驾驶人李某某送澄江县医院医治后无效死亡,另有合某某受重伤。

  事故发生后,省、市、县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就事故现场救援、善后处理、家属安抚和事故原因等作出重要指示。澄江县成立了“8·17”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组,围绕事故原因、善后工作、责任认定等方面开展工作。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全力救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