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祥云一咸菜厂发生中毒事故 2死2伤

作者:云南网  来源:云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8月12日

8月9日,祥云县元丰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咸菜厂)发生一起意外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据通报,当日18时03分,刘厂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祥云县元丰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有职工在咸菜加工车间的一个咸菜池内中毒昏迷”。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时警戒现场并组织施救。

  事故发生后,祥云县及时成立了“8·9”事故处置工作领导组,迅速开展事故处置工作。刘厂镇党委、政府相关部门及120急救人员、县级相关部门相继赶到现场,并组织开展有效的抢救和现场处置工作。

  经救援,最终确认辜金莲(女)、吴有昌(男)已经死亡;彭发友(男)、吴玉昌(男)被及时送往祥云县人民医院救治。

  据通报 ,工作组根据现场情况分析,初步判断为意外事故。

  目前, 该县卫生部门正组织力量,全力救治2名伤者;同时,县安监部门按照事故调查程序开展现场调查工作,检测气体,查找中毒源;县公安部门封锁了事故现场,并对企业业主进行了控制。

  截止记者发稿时,两名伤者中1名已暂无生命危险,另1名已脱离危险,各项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