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宜宾市内特高压输变电工程发生事故3人死

作者:刘忠俊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8月07日

 

四川宜宾市政府应急办7日凌晨通报称,途经该市的溪洛渡至浙江金华800千伏特高压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发生事故,造成3人死亡。

  通报称,6日,湖北输变电工程公司在宜宾市兴文县九丝城镇新建村红旗组实施的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工程——溪洛渡至浙江金华800千伏特高压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组织施工过程中,竖立的161号输电铁塔抱杆突然发生倒塌,造成在输电铁塔抱杆上的作业人员2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送往医院抢救过程中死亡。

  事故发生后,四川宜宾市安监、发改委和兴文县相关部门赶赴现场处置。四川省电监办相关人员也前往现场参与事故调查等。

  经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现场作业人员违规作业、安全措施不当造成的。目前,遇难者善后等工作正有序展开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